One-Stop Manufacture

關於鼎源

Choice and Responsibility

鼎源生技食品公司提供委託開發之服務項目,由於我們擁有很豐富的各種國內外原料,可彈性的使用在不同的產品設計上,如膠囊、錠劑、飲料、代餐包、茶包、、、等等,速度快且價格平實,已獲得許多廠商的熱烈迴響。

我們相信,持續的增進軟、硬體設備才能應付廠商的需求,唯有不斷的自我提升才能讓廠商信賴,希望我們的努力能獲得您的讚賞。

  1. 產品原料經國內具有公信力的研究單位進行檢驗,證明兼具良好的生理功效及安全性。
  2. 產品原料篩選必經科學試驗與臨床實驗,且具有豐富研究文獻報告。
  3. 致力開發安全、自然的生技保健食品,杜絕對身體有害的化學添加物與原料。
  4. 特別針對適合國人健康需要的配方全新設計。
  5. 藥廠級管理穩定性高、衛生條件有保障,且符合嚴格的生產規範。

Our Vision

我們始終以審慎的態度向前邁進,畢竟食品的研發、製造與行銷必需講求嚴謹、專業。展望未來,我們仍會以更負責的態度,持續堅持「專業、創新、安全」的研發導向,期望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產品以符合消費者的期待。

合作夥伴

產品品項代工